忍者哈特利~祐祐970926星期五週五晚上是很開心的~~忙了一週~隔天放假~~酒店兼職放鬆對寶貝妞妞姊姊來說也很開心~~因為週五晚上安親班下課可以去美術班西服上課可以晚睡不用趕著回家~~可以玩2-3小時~通常7點到9點多祐祐哩~~今天借貸陪他去台茂溜直排~~厚~我的老骨頭今晚沒有姊姊~體貼的他說直排鞋要自己酒店經紀背厚~~大大一包~會把你壓扁~~路人還以為我欺負小孩 祐子現在比較會溜資產管理公司了~~但還是喜歡我帶他一起牽手溜~~數度快但媽媽我還是怕~默契不夠~~這買屋網把老骨頭~~不堪跌阿 祐子近日會說他是忍者~~哈特利或功夫大師拿著被子景觀設計披上~~功夫大師來囉~~ㄏㄏㄏ拿著劍插在褲檔~~我是哈特力~~看我厲害揮阿禮服揮的~~還會裝兇~~問我們怕不怕阿晚上~在台茂運動看到這大型廣告~~問~~信用卡代償媽媽我一定比他帥~是不是 祐祐這幾天~~越來越自戀了~~厚~孩子~哪來的褐藻醣膠自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cy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