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7//記事簿// <<玫瑰系列>>//魔術//花型很美吼~~我覺得它真的很耐看~~越看越覺得它好美唷~~//粉滿天星//這是我買回來後~~新長的唷~~長出好多花苞來ㄝ....//桃色玫瑰//就快要開花嚕....因為側芽太多~~可能重量太重了~~所以都垂下來了~~//大室內裝潢朵粉色玫瑰//1個禮拜沒見~~新芽已經長高高嚕.....再來~~就是期待它的花苞~~ <<茄科植物>>//農友贈送之辣椒//最近真的是開花不斷....但一直都沒授粉成功~~現在~~終於冒出小小辣椒.....原因是~~它受到綠色芽蟲危害~~可能又是因為如此~~才得以授粉設計裝潢長出小小辣椒~~//不知茄科植物//雖然答案還沒揭曉~~不知它為何物.....不過...自從我上次摘心後....側芽長的極茂盛呢.....現在就等它長出花苞.... <<球莖系列>>//水仙//這一個禮拜~~長出來的花苞幾乎全都開花了.....我覺得它真的是好可愛唷....//系統傢俱水仙-2//開了花~~我就將它拿進了屋內.....它散發出來的氣味....真的是好香唷....我很喜歡....//黃色鬱金香//很漂亮吧~~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含苞時的模樣....//粉色風信子//近來~~4種花色的風信子相繼的凋謝中....其實我一直都沒管它們....讓它們自然的凋謝....系統家具沒想到居然被我發現這奇妙的一顆綠色囊苞....這該不會又是```種子囊苞```吧.... <<多肉植物>>//紫錦草//自從來到我家~~我一直都看不出它是否有再成長....但幸好...它一直都活的很健康....發現到什麼了嗎??....//紫錦草花//鐺鐺~~~沒想到居然開花景觀設計了呢.....真的很驚奇....畢竟這段時間....我根本察覺不出它的成長跡象....這朵粉色小花~~為我帶來了希望....//不知名多肉//一整球裡的小小花苞....一天一天的長大中....看來真的離開花不遠了.....//鷹爪//它的花莖~~~不斷的往上伸展....而且花苞也已逐漸成型建築設計....就快開花了....這次...我一定要來聞聞它的香味.... <<花草系列>>//瓜葉菊系列//開花了ㄝ~~有美嗎??....//藍紫色瓜葉菊//這顏色真的是非常亮眼....我還蠻喜歡的呢.....而且開的花~~是越來越多了呢~~//粉色瓜葉菊//相較之下....粉色瓜葉菊就弱借貸掉了啦....//紫色瓜葉菊//我本身就喜歡紫色....所以當然覺得它很美.....不過很奇怪....它的花就是沒辦法全開....已經好幾天都呈現這副模樣....不知哪出了問題....//金魚草//呵呵~~~這次開了好多朵呢....白色看起來真是純淨之美感....//白雪//花開~~總是會有票貼凋謝的一天....但這段時間....我真的已經是滿足了.....花期長達50多天呢.... <<蟲害>>//翠菊//它的花兒~~其實真的是很美....但每隔幾天....葉子就會枯枯黃黃的....真的是很懊惱....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對它真的有點粗心....這段期間....其實我宿霧還蠻開心的.....因為我發現~~綠色芽蟲似乎變少好多....但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Q"Q....//綠色芽蟲//我看~~綠色芽蟲幾乎都跑來找翠菊了.....照片中~~~只是一小區域....其實受害的範圍....簡直可以說是被```攻陷成功```.....實在是太噁了....所以我放棄它巴里島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cy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